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其他院校

檀国大学简介

学校概况:
  檀国大学位于韩国首都汉城,创建于1947年,是韩国著名的综合大学。檀国大学现设有两所院区,既主院区汉城市龙山区汉南洞和艺术院区忠清南道天安市,目前在校学生人数近3万。檀国大学校是集文科大学、经商大学、工科大学、法律大学、艺术大学、师范大学、音乐大学、体育大学、医科大学、牙科大学等单科大学于一身的大规模综合大学,韩国综合大学排名第五,艺术类大学排名第一。
  檀国大学语学院设置在首都汉城校区,是一个专业的语言教育中心。这里有优秀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教学设施。檀国大学外语学院在教授标准韩国语的同时还介绍韩国的历史与文化。学生通过多彩的韩国语培训,能够很好地了解韩国和掌握其语言。
课程设置:
  文科学院、社会科学院、商经学院、指导学院(韩文教育系、特殊教育系)、自然科学学院、建筑学院、工科大学、司法大学、艺术造型学院、音乐学院、人文科学学院、法定学院、经商学院、尖端科学学院、医科学院、牙科学院、生命资源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
金融学/金融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