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英国院校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简介

学校简介
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位于英格兰第五大城市纽卡斯尔泰恩市,是由成立于1834年的纽卡斯尔医学与外科学校不断发展而成的英国名牌大学之一。
纽卡斯尔大学在全英教育排名位居前茅,曾在英国权威的《卫报》排名中位居第33。纽卡斯尔大学是红砖大学,欧洲大学联合协会,N8集团和罗素集团成员,也是国家级战略决策问题的重要参与部门。2004年8月11日,英国政府向纽卡斯尔大学颁发了世界第一份“克隆执照”。
学术上,纽卡斯尔大学的各科都有很强的实力,所学课程质量都受到严格控制;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医学、媒体研究、音乐、法律、建筑、艺术与设计、商务、生物科学、药剂学、计算机科学以及各种工程学等等。很多纽卡斯尔毕业生从事健康卫生部门的工作,还有很多从事公务员或在银行、金融机构任职。由于纽卡斯尔很多专业的开设都源于行业需要,该校的毕业生在所学专业的领域内就业很容易。

录取要求
录取率:14%;考试成绩: IELTS 总分要求6.5
院系设置
纽卡斯尔大学共有七个学院:农业与生物科学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共开设200多本科学位课程和30种授课研究生课程;所有的系都开设硕士或博士研究课程。纽卡斯尔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是全球50个得到世界工商管理硕士专业认证委员会认可者之一,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收到英国人力资源协会的认证。
地理环境
纽卡斯尔是英国东北部最大的城市,人口约26万。除了纽卡斯尔大学以外,还有两所设施完善的大学在这里:诺森比亚大学和纽卡斯尔学院。纽卡斯尔一直被公认为英国最好的学生城市之一,纽卡斯尔泰恩市以居民的友善、生活的高质量和相对较低的生活费用而闻名,它素来欢迎外国留学生,各种名胜众多,是欧洲最大的购物中心,以及很多其他去处。
专业排名
2017  TIMES英国大学排名  本科  艺术设计
—— 第1名
2017  TIMES英国大学排名  本科  传播学及媒体研究专业
—— 第1名
2017  《完全大学指南》英国大学排名  本科  农学与森林学
—— 第2名
院校排名
2018  TIMES英国大学排名
—— 第26名
2018  QS世界大学排名
—— 第161名
2018  THE世界大学排名
—— 第17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