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加拿大约克大学代表访问我校国际学院

 加拿大约克大学中国办公室Joanna老师如约来到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与2+2项目学生见面并带来了一场关于加拿大以及约克大学的详细说明会。
  讲座开始前,同学们通过一段视频非常直观地了解约克大学美丽的校园,及其所在城市多伦多的现代,繁荣与便利。
  在介绍约克大学之前,Joanna老师介绍了加拿大基本情况、加拿大殊荣以及加拿大的四大留学优势
  1、政府重视教育,教育水平全球领先
  2、留学成本低,性价比高,加拿大留学性价比相对较高,拥有世界上先进的教育资源,而留学费用却相对较低。同时,读书期间大学还允许学生参加兼职工作,每周不超过20个小时,工资基本能够负担学生的生活费。
  3、社会治安好,加拿大是个安全系数非常高的国家,政府对于枪支管理十分严格,极少出现恶性暴力事件
  4、移民政策灵活,从加拿大的大学毕业后,国际学生可以无条件的拿到3年的工作签证,不会被强制马上回国。
  约克大学
  据Joanna介绍,约克大学拥有57,000多名学生,包括来自180多个国家的7,400余名留学生。学校位于加拿大最大最多元化的多伦多市,学生拥有繁多的工作机会,有利的人际网络和丰富的业余生活。
  约克大学分为两个校区,主校区基尔校区位于多伦多市西北部,绝大部分院系都位于此校区;格兰登校区位于市中心,是一个英法双语校区。两个校区内设有免费的穿梭巴士,学生在业余时间可以到另一个校区走走。
  院系设置
  约克大学共有11个院系,包括:
  文学与专业研究学院
  科学院
  环境研究学院
  健康学院
  艺术、媒体、表演和设计学院
  教育学院
  格兰登校区
  研究生学院
  拉松德工程学院
  奥斯古德•霍尔法学院
  舒立克商学院
  其中,舒立克商学院是加拿大顶尖商科学府,全球名列前茅;文科类在TIME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约克大学采用学分制,除工程类专业要求150个学分外,其他专业是120个学分。
  约克大学优势
  1、地理位置优越
  多伦多—全球最宜居住城市
  多伦多—全球最有职业发展城市第4
  多伦多—包容、多元、激动人心的大都市
  2、专业排名高
  3、就业率高
  2017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专刊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全球第5
  4、学费性价比高
  学费+其他费用开支=18-20万/年(RMB)
  5、学制短,学期多
  普通学士学位:90学分(大约3年)
  荣誉学士学位:120学分(大约4年)
  3学期,暑假也可选课
  6、校园规模大,语言环境好
  7、课程设置全面
  8、本科直录取,语言不看小分
  9、西外2+2项目学生学分转换多(24-30学分)
  10、语言时间短,通过率高
  11、实习起薪高(38000加币起)
  12、校园生活丰富
  至今,约克大学在全球有超过283,000名校友,包括2位加国总理和1位加国总督。选择约克大学,说不定下位知名校友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