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西外国际学院举行中央兰开夏大学2+2专场说明会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西外国际学院2+2合作大学UCLAN中国区校方代表陶老师。2017年10月10日陶老师为西外2+2学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场说明会。
  UCLAN建立于1828年,是一所英国知名百年公立大学,坐落于英国英格兰西北部的红玫瑰之郡兰开夏郡的首府普雷斯顿市,在校学生超过35000名,国际学生近4000名,是英国规模第六的公立大学。
  她的商学院规模为全英国前十,其国际商务交流在英国NSS权威调查中达到满意度100%,稳居全英第一名,酒店管理专业在2014TIMES 排名英国第五。
  中央兰开夏大学是全英国最杰出的十大教学型大学之一,全英国教学资金最多的八所大学之一,被英国皇家质量检测局认定为全英国最好的综合性大学之一,被Times等媒体认定为北英格兰最现代化的大学第一名,是首个进入QS世界大学排名的现代大学。被《卫报》认定为英国大学学生就业前景最好的的大学之一,超过95%的毕业生就业率,其毕业生创业存活率全英第一,毕业生创业率全英第三。
  陶老师从学校在英地理位置,优势专业,专业得分难易度,录取要求及时间,课程设置,和国际学生支持系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讲解中,陶老师还针对同学们比较感兴趣的专业进行了详细剖析,根据不同学生的性格特点,特长爱好及发展规划,并结合每个专业的课程设置,就业方向等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可选专业:
  BA (Hons)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BA (Hons)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ccounting and Finance)
  BA (Hons)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BA (Hons)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Marketing)
  最后,通过学校丰富多彩的校园图片讲解和往届学生视频分享介绍,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UCLAN的优美风景及丰富的学生校园资源和文化生活,也对自己择校有了更清楚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