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4.8日下午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QUT)校方代表Nancy老师抵达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对我校项目学生进行了一场生动的讲座。
Nancy老师介绍了昆士兰科技大学的教学和生活设施。学校共有2个校区(分别位于Gardens Point 和 Kelvin Grove),学生可免费搭乘学校的班车往返于两个校区之间。昆士兰科技大学的学生可享有积极而又舒适的生活方式,能充分利用学校的健身中心、餐厅、剧院等设施。校内还有全天候电脑房、多媒体课堂、工作室、旅行社、银行等等。
  QUT在2018年《QS世界新兴大学排名》居全球前20位,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年轻大学排名》全球第20位,2019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全球第244位。2019年最新的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中,商学院在商业与经济专业排名列全球前100位。
  商学院是澳洲第一所同时拥有全球三大顶级认证的商学院:国际商学院促进协会(AACSB);欧洲质量发展系统(EQUIS);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全球仅1%不到的商学院具有此“三桂冠”认证。
  Nancy老师还介绍到申请QUT商科学士课程若学生 GPA达到85%,直接减免第一学年25%的学费(约3.8万人民币),入读后 每学期GPA达到QUT 7分制总分的5.5分,可继续获得后续学期25%的学费减免,奖学金无需额外填表申请,无名额限制。
  讲座结束后,Nancy老师让学生观看了学生在QUT拍摄的视频,视频里学姐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及给在座学生分享了一些前车之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