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去美国本科留学怎么选择专业呢

美国一直是出国留学的热门国家之一,很多同学在准备出国之前都为选专业而困扰。那么美国本科留学怎么选择专业呢?接下来就由小编带你来看看。

热门专业

1.会计和金融专业

这两个专业就业率一直是遥遥领先的,而且金融专业的就业范围很广,像会计、管理、保险、证券等。

2.计算机科学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计算机依然是市场的主流。毕业后,这个专业的平均薪资也是乐观的,而且近几年还在不断地增长。

3.数学

数学专业毕业后的就职方向也是非常广的,比如金融、保险、房地产等。同时,如果在本科毕业后,先换专业继续攻读研究生的话,数学专业背景也是金融专业的条件之一。

选择专业的误区

1.只依赖排名。

2.盲目跟风。

3.不了解课程的招生对象。

4.不明确专业的特殊要求。

选专业技巧

1.根据兴趣选择

在选专业时要根据自己的兴趣来,因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选择一个自己感兴趣,自己喜欢的专业,会让学生在入学后有更强的自主学习性,可以让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更轻松快乐。

2.根据职业规划

不同的国家,不同的城市,对人才的专业需要也不同。所以学生们在选专业之前可以想想自己以后的职业规划,想留在哪个国家或者回国后准备去哪个城市。根据自己的规划来确定留学的专业以及方向。

3.定好专业在选学校

在申请专业时,要把专业排名放在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之前。不能一位的根据综合排名,因为有些学校虽然综合排名不高,但是其中某一类专业的排名是很靠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