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选择这四个英国城市留学分别有哪些优势呢

伦敦:物价高昂但多姿多彩的英伦首都  
高昂的消费水平:很多学生前往英国留学时,都会选择位于伦敦的院校。伦敦作为英国的首都,作为欧洲最酷的首都之一和世界级的大都会,无论是生活还是文化都极具英国特色。但是伦敦有着英国最高的生活费,伦敦地区生活费用每月1000镑左右,伦敦地区大学住宿费用最便宜100-150英镑/周。
工资水平和就业机会:伦敦是世界金融的中心以及世界经济中心,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以及拥有更高的薪资。除了这些,还体验真正的英伦生活。餐馆,画廊,夜店,酒吧,博物馆,甚至还有同胞们热衷的K房也在伦敦是遍地开花。
位于伦敦的英国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伦敦商学院,金史密斯学院等。
  
曼彻斯特:繁华无限的工业化大都市 
中高等消费水平城市:曼彻斯特是英国第二大繁华城市,其工业十分发达,是商业、金融、工业、文化的中心。虽然相对于伦敦的消费水平略低,但是整体也需要一定的经济实力。曼大的生活费,每天大概20磅,是个比较中等或者偏节约的数字。
位于曼彻斯特的英国大学: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波尔顿大学,皇家北方音乐学院,索尔福德大学。
  
伯明翰:印巴人多的后工业城市  
中等消费水平城市:伯明翰的大学数量之多也是众所周知的。伯明翰(Birmingham)是英国第二大城市,位于英伦岛中部。伯明翰地区的生活费用每月800镑左右;校内住宿一般在154 英镑左右;校外住宿一般80英镑左右。
位于伯明翰的英国大学:伯明翰大学,阿斯顿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等。
  
利物浦:文艺范儿十足的港口城市 
中等消费水平城市:利物浦,是英格兰西北部的一个港口城市,英国第四大城市。相对于伦敦和曼彻斯特这两个城市,其消费水平相对低一些。通常,住宿费用在£330 - £540/月,交通费(公交、地铁、出租车)在£80/月,食品费在£50 - £200/月。
位于利物浦的英国大学:利物浦大学,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利物浦希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