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9年12月16日下午,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国际处处长,德布勒森夏季大学校长塞伏科彼得(Szafkó Péter)、德布勒森大学讲师塞伏科艾奇(Syafkó Ács Juliánna Márta)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党争胜在长安校区会见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德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党副校长首先对塞伏科处长一行如约回访我校并积极有力推动德布勒森大学与我校的务实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强调,合作交流应优势互补、由点到面。现阶段,两校双学位项目的顺利落地,既是双方取长补短、共享优势资源的成果,也是今后拓展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的坚实基础。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合作领域、合作内容和模式上开拓创新,通过设立教师访学、培训项目,丰富学生派出项目途径,扩大学生互派规模等方式,进一步深化校际交流合作,为两校的国际化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两国教育事业的共同发展和两国的友好往来做出积极贡献。
塞伏科处长对时隔多年再次访问西外深感荣幸,并对党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故地重游、旧貌换新颜,西外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令他佩服的同时,更坚定了他身体力行推进两校深入合作的决心。德布勒森大学也非常荣幸能够与西外这样凝心聚力谋发展,脚踏实地做教育的高校开展合作,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西外同德布勒森大学的交流,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务实推进两校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据悉,此次塞伏科处长来访我校,还将为我校德语学院师生做7场匈牙利社会文化相关的讲座,并为我校匈牙利语专业师生赠送专业相关书籍,促进我校匈牙利语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