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留学韩国手机必装APP

1.NAVER:相当于我们中国的百度,日常搜索查询很方便。又有点像我们中国的大众点评会有一些店铺的评价,预约方式。
 2.NAVER地图:韩国出行必备软件,因为韩国的坡度,小路可能会偏多,这个APP还是很准的。个人觉得比KAKAO地图好用哦~
3.KAKAOTALK:韩国人常用的聊天软件,一般到韩国后有了韩国手机号就可以注册啦,会有很多不同的表情包,还有一些像咱们微信一样可以付款,购物,送咖啡卷,卡之类的~
4.KAKAO T:叫车软件,可以绑卡也可以现金付款~韩国的计程车分颜色哦,一般橙色是最便宜~像韩国打车起步价3000韩元差不多17元起步哦~打车还是蛮贵的。
5.instagram:这个软件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早些年我们国内也特别流行呢,一般用来滤镜之类的。这个APP是PO自己的生活照片的平台,还有一些短视频购物之类的,全世界各国的人们都可以互相关注~像一些衣服品牌明星分享也会在这个APP呈现。
6.coupang:这是一个类似于中国淘宝的软件,一般来说100+起送,速度还是蛮快的,买东西也是几乎送到家门口~特别便利哦~
7:Papago:翻译软件,比较准确
8:KORAILTALK:韩国买高铁火车的APP,现在微信小程序搜索也能购买啦,韩国的KTX不检票不安检,但是也不要逃票哦,如果被发现会被3到5倍赔偿哦,并且可能会付法律责任哦~
9:Olive young:韩国本土的美妆店,集合了多种品牌,实体店几乎1KM一家的感觉,如果不想出门的时候也可以上网购买,经常会有优惠卷和打折活动,韩国留学护肤品化妆品是最不用愁的啦。
10:Gmarket:综合性的网购网站
11.요기요:韩国的外卖软件,选择很多,但是一般起送费在1W韩币这样~可以和室友朋友一起叫比较划算哦